鑫苑服务:公司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直至进一步通知

2023-02-16 09:14:18 和讯房产 

  2月15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复牌进展,表示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进一步通知。

  公告显示,联交所已向鑫苑物业服务发出复牌指引,根据复牌指引,公司首先应对未经授权之抵押事项展开独立法证调查工作、评估对本公司业务运营和财务状况的影响、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其次,要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诚信及╱或任何对本公司管理及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人士的合理监管问题,乃可能为投资者带来风险及损害市场信心;此外,进行独立内部监控审查,证明本公司已有适当内部监控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规则之规定;最后,向市场告知所有重要资料,以供本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本公司的状况。

  鑫苑物业服务表示,公司正在其顾问的协助下努力工作,务求尽快遵守并完成上述复牌指引。目前已开展工作处理上述内容提到的前三项,并将继续遵守最后一项,后续会在合理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提供有关遵守复牌指引的任何关键发展的进一步消息。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