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团:干字为先“家”速度,卯足全力保交付!

2023-02-17 13:04:19 和讯 

春意不负造梦人,奋楫笃行启新程!为确保新的一年有序开工,力高各区域陆续开展了周密、具体的复工复产专题会。专题会围绕“提品质、抓节点、保交付”等重点任务,要求每位一线冲锋奋战的员工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迎接春耕开局“保交楼”的攻坚战!

实力开飙

勤筑精端匠艺

正月里,春耕始,力高各区域全面梳理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及交付任务,即刻按下开工启动键,抢抓工程交付节点,各项组织工作全面开展,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全体力高人奋发“兔”强,投身入高效建设热潮中,为兑现新一年的交付目标鼓足干劲。

干字为先“家”速度,“卯”足全力保交付!

干字为先“家”速度,“卯”足全力保交付!

干字为先“家”速度,“卯”足全力保交付!

牢抓品控

严细节精品质

安全文明是精端品质工程的重要保障。新的一年,力高坚守“专匠心,立匠业,笃匠行”的工程品质文化精神,聚焦“提品质、抓节点、保交付”工作目标,各地重点项目深入开展前置安全生产检查。要求每一位管理者与一线员工,以“3456精端体系”筑牢品质工程底线,一丝不苟执行标准化制度,为全面安全、高效、质量施工保驾护航!

干字为先“家”速度,“卯”足全力保交付!

干字为先“家”速度,“卯”足全力保交付!

干字为先“家”速度,“卯”足全力保交付!

在逆势环境下,交付力成为房企角力新赛道,从“按时交付”到“高质量交付”,力高始终秉持初心,坚守节点保卫和质量保卫,重信守约,履行承诺。为各项任务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如期为业主交上满意的归家答卷!

2022年,力高集团南昌、赣州、泉州、济南等多地漾交付,迎接约2.84万户家庭入住美好安心家。新的一年,我们将不负嘱望,质速开飚,奋蹄奔赴下一程的美好之约,真正给予每一位力高业主心安归家!

「力高部分施工项目进度播报」

△泉州力高·樾澜山、莆田力高·仟喜荟

△佛山力高·印玥万璟、佛山力高·颐尚嘉园

△湛江力高·滨湖壹号、南昌力高·君誉印象

△南昌力高·雍江府、南昌力高·尚郡

△滁州力高·君逸府、六安力高·君逸府

△泰州力高·力和花园、无锡力高·君逸府

△宁波力高·耀悦云庭、宁波力高·云都会府

△济南力高·君悦府、济南力高·未来城

△齐河力高·雍泉府、烟台力高·阳光海岸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

力高用实际行动兑现“品质交付”

积极姿态,崭新漾貌

用心灌注每座城市的希望之地

让它长出向往的家的模样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