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集团2023黄埔生春招启动 少年之志生生不息

2023-02-22 11:31:15 和讯 

  #人社部部长谈2023毕业生就业#在1月登上微博热搜,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徐徐拉开序幕。教育部印发的数据显示,2023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近日,中国地产品牌40强石榴集团“2023黄埔生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精英“广撒英雄帖”。

石榴集团2023黄埔生春招启动 少年之志生生不息

  据悉,“黄埔生计划”是石榴集团面向重点高校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组建石榴集团子弟兵队伍,构建公司未来发展中坚力量的招聘项目。今年的招聘对象为2023届统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2月-2023年7月。

  石榴集团“黄埔生计划”历经九载,始终坚持“精英招聘”的理念,致力于为黄埔生提供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入职即享受专门为校招生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包括 “358计划”和“7-2-1”人才培养模式。

  “358计划”以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为方向,为“黄埔生”提供了“3年经理、5年总监、8年总经理”的成长路径,并在此机制上,提供一年两次的晋升机会;“7-2-1”人才培养模式整合8大类学习资源,为“黄埔生”搭建学习发展平台,通过“70%的岗位实践,20%的导师带教,10%的集中授课”,实现个人职业能力迅速提升。“黄埔生”加入企业后,石榴集团将为其设置一年四期的内外大咖培养,并配置双导师,帮助大家完成从学生向职场人的转换。

  本届“黄埔生计划”为应届毕业人才提供多元化的招聘岗位,包括人力岗、工程岗、成本岗运营岗以及法务岗,工作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河北、江苏、浙江等十省市。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精耕一二线城市的品质标杆房企,石榴集团连续9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并且跻身中国地产品牌价值40强,被亿翰智库、可研智库评为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50强。成立十余年以来,石榴集团深耕环渤海、长三角、大湾区及成渝等核心经济圈,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扬州、宁波、温州、珠海、成都等30余个城市,开发了逾90个精品项目,涵盖春江系、府系、院系等三个中高端住宅产品系以及一线城市综合体。得益于优秀的项目开发运营,石榴集团行稳致远,财务健康,属于“绿档”优质房企。据2021年年报,石榴集团“三道红线”均达标,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指标持续增长,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正。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