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ATELIER 品牌首次亮相深圳

2023-03-02 15:54:11 大京网 

K11集团落子深圳的首座K11 ATELIER——深圳前海K11 ATELIER近日正式官宣。秉持“纵向创意城市” (Vertical Creative City)的独创理念,以K11命名的甲级写字楼品牌——K11 ATELIER将结合创新、艺术、商业,通过多元布局重新定义现代化工作空间,匠心打造 “工作”和“社区”融合无界的空间。未来,深圳前海K11 ATELIER将与香港、广州以及未来落成的深圳K11 ECOAST项目协同,充分在粤港澳大湾区释放K11生态圈的活力。

匠心设计打造创意空间 可持续发展成为新常态

深圳前海K11 ATELIER位于前海合作区桂湾片区的核心地带,直通桂湾地铁站,毗邻地铁5号及11号线站点。项目由建筑楼高分别为212米的北塔和130米的南塔地标性双子塔办公楼造型互相辉映,两塔楼之间由融合艺术装置的南北连桥及下沉广场相连,配以商业、艺术空间、绿化公园等区内规划,将体验性、公共性、场景性相交织,为新生代顶尖人才匠心打造创意驱动的办公体验。

K11在承袭原有的高标准品质基础上,秉持“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将前海项目营造更具温度感和创造力的办公环境。据介绍,深圳前海K11 ATELIER还打造了项目展厅,展厅中主要展示的前海K11 ATELIER北塔,由4层地下空间、4层裙楼及39层塔楼组成。在空间打造上,塔楼依据楼层依次分为“萌动”、“逐光”、“焕彩”和“上峰”四大区域,以定制化的办公空间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同时以人性化的科技提升效率和安全,包括自动派梯系统、无接触式智能闸机、停车场全视频免取卡系统、反向寻车系统等,全力赋能智慧办公。

将绿色、可持续发展融入日常办公环境也是K11 ATELIER的特色,深圳前海K11 ATELIER 致力于构建大湾区绿色金融中心,在5楼专设空中花园,打造富有层次的绿化空间,并配套有休息座椅等,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休憩载体,更满足会客、团建、表演等多形式企业活动需求。同时,在项目的楼层中错落地穿插着露台花园,将自然和生态引入建筑内,使建筑“会呼吸”。

此外,该项目在绿色建筑、碳排放、水资源利用及废弃物处理领域上也坚持前沿绿色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新常态融入到办公的点滴之中,为入驻企业和租户带来高效的服务体验。目前,深圳前海K11 ATELIER已取得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金级预认证和世界级健康建筑认证体系——WELL 金级预认证,未来引领湾区在绿色建筑上的探索实践,激发建筑长久生命力。

打造工作生活“无界新常态” 激发创意灵感活力场

K11 ATELIER是首个提出“纵向创意城市”设计理念的甲级写字楼品牌,秉持K11的品牌理念,将艺术、人文、自然核心元素融入工作空间的设计、宗旨及文化,彻底打破传统办公“格子间”的藩篱,创造了将办公与生活无界融合的环境。

在深圳前海K11 ATELIER,办公楼不仅是现代化的、高效率的工作空间,更是凝聚企业家及创新力量、激发创意与灵感的交流平台。办公楼内部还呈现有的艺术装置与作品,让工作空间亦是艺术空间。此外,该项目还将全国首个甲级写字楼中开放式教育平台K11 ATELIER ACADEMY引入深圳,为租户及其员工提供围绕 “身心 · 健康”、“艺文 · 创意”、“提升 · 突围” 三大主题的课程,不仅照顾到租户员工的身心健康与职场发展需求,更打破企业之间的隔阂,提供可能的合作机会与空间,创造具有归属感的商务社交氛围。

此外,深入前海腹地的深圳前海K11 ATELIER还打破传统商业和办公的物理边界,为入驻办公楼的商务人士匠心打造了工作生活无界的“后花园”,在繁忙的CBD核心区域打造的创意平衡商业场景,将商业裙楼巧妙融合到南北塔中,希望借由建筑特色、公共设施、艺术装置以及入驻商户为消费者创造平衡生活、工作的第三空间。为消费者打造充满创意的生活旅程:从早晨到夜晚,从生活到工作,在商业空间里随时激发碰撞灵感,使得租户的生活、办公和购物在此一站式圆满实现,不止是第三生活空间也是第三工作空间,不仅提升商务办公高速运转动力,更是铸就了“工作+生活+文化+艺术”的办公楼生态圈新氛围,让共融、共生与多元成长在此成为主题。

持续加码大湾区建设 实现共赢创新发展

随着《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的发布,前海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 深圳前海K11 ATELIER雄踞优越的地理优势,发达的轨道及路面交通连接深圳机场(000089)、高铁站及港口三大交通枢纽,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澳门、广州在内的中心城市,可快速通达交通枢纽及核心区域,实现高效商务出行。

深圳前海K11 ATELIER将通过布局多元的业态,从金融业态助力成长、科技成果转换合作,到专业服务类及企业总部,企业之间相辅相承的发展壮大形成K11 ATELIER独有的生态圈,全力支持和促进前海合作区“扩容提质”的发展目标,为大湾区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