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前2月协议销售额约84亿元 多个精品项目将全新加推

2023-03-08 20:49:45 和讯 

  3月8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2023年1-2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

  2023年1-2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83.6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57.9万平方米;2月单月,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50.7亿元,环比增长54%,协议销售面积约35.9万平方米。得益于在一二线主力城市的持续深耕,远洋集团位居济南1-2月销售面积第一、销售额第三,在北京、天津、大连、廊坊、无锡、漳州等城市位列成交TOP10。

  2月,未来城、远洋博屿海、远洋寛阅时光等七大在津项目联动发力,共计完成8.4亿元认购;济南远洋潮起东方单月签约额近3.3亿元,环比增长288%;廊坊远洋光华城2月签约破百套,位列当地新房成交榜第二位,开盘至今累计签约额近33亿元。此外,温州远洋四季宸章、厦门远洋风景、西安远洋未央華府等近20个项目单月签约额均突破亿元。

  2023年以来,远洋集团在深圳、武汉、太原等城市已完成7000套房源的高质量交付。进入3月,远洋位于一二线重点城市的近20个精品项目将加推新品房源,如位于济南主城区核心地段的明湖之光,面向改善客群的江景住宅福州远洋天赋,坐享优渥教育资源的佛山天成等。远洋集团将始终秉持“匠心服务用户”精神,坚定践行“建筑·健康”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城市深耕能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