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铰链怎么调整?选对铰链自己在家也可轻松操作

2023-03-09 14:16:59 大京网 

铰链是每个家庭在装修时都会用到的五金配件,衣柜、鞋柜、橱柜等家具通常都会安装铰链。不过在家具的使用过程中,大家也可能会偶尔遇到铰链安装不到位,柜门有偏移的情况,那么到底柜门铰链怎么调整?是不是一定要请专业师傅来处理才行?其实调整柜门铰链并不复杂,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看看。

柜门铰链怎么调整?掌握这个方法,轻松解决

一般来说,在安装铰链以后,都需要看清楚柜门的开合是否顺畅,如果存在上下、左右不对称,出现高低不平、柜门缝隙大,或者柜门不平整等情况,就可以尝试通过调节铰链来解决问题。柜门铰链的调整,主要是使用螺丝刀来调节铰链上的螺丝,从而达到调整柜门位置、方向的效果。调节的时候大家多次尝试,就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比如说百隆CLIP top 快装铰链,就可以通过螺纹螺丝进行无极深度调节,并通过安装底座上的偏心螺丝高度调节,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柜门铰链怎么调整?选择百隆CLIP top 快装铰链轻松搞定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偏向选择一些安装、调节容易的铰链,百隆CLIP top 快装铰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款铰链在CLIP 快装技术的加持下,可以快速完成铰链面板的安装和拆卸,而且不需要借助工具,哪怕是自己在家也可以搞定。

当然,除了安装调节起来方便,百隆CLIP top 的兼容性也很强。它可以与BLUMOTION 阻尼或者与用于柜门的机械开启支持TIP-ON 碰碰开组合在一起使用,组合起来安全性、耐用性也很高。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柜门铰链怎么调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选择像百隆CLIP top 快装铰链这类型的产品,无论是安装还是调整都比较容易,大家在家就可以自己搞定,不需要再请师傅上门。如果家中柜子的铰链已经有变形甚至脱落的预兆,建议尽快更换并选择像百隆这样有品质保障的品牌产品。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