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作」“0胶水床垫”强势亮相,再次引领睡眠领域技术革新

2023-03-13 16:55:18 大京网 

据悉,2023年睡眠经济已破4000亿大关,预计2030年增值到1万亿。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睡眠买单,可拆卸床垫品牌「栖作」应运而生。今年3月份,该品牌推出全新0胶水床垫系列,仍然采用可拆卸设计,主要在面料层和工艺上做出了突破性创新。

区别于之前轻薄透气的华夫格面料,栖作首创将女性内衣专用棉用于床垫面料层绗缝部分,睡感再升级,面料整体亲肤舒适,软绵透气,致力打造隐形触感,宛如肌肤般轻柔贴合的睡眠体验。

表层面料采用全新棉麻材质混纺而成,外观沿用华夫格纹理+大格子设计,古朴淡雅,回归天然本色,颇具质感和底蕴。

内里绗缝女性专用IFOAM内衣绵,运用MDI升级发泡工艺,不同于传统的TDI海绵,属于改性MDI海绵,工艺更为环保,使得内衣绵具备“0苯酚环保安全”的特性,呈现出无异味、柔软亲肤,水洗不变性,透气排汗等多重优势,是真正意义上的引领健康睡眠的新材质。

该项技术耗时1年,由栖作与业内权威联合开发研制。针对更需要柔软睡感的人群特别选定内衣棉材质,已获IFOAM国际认证、0苯酚检测报告、四大国际认证报告等多重保障。

工艺上,真正达到0胶水标准,从弹簧层-填充层-面料层-护边,全面无胶。这次革新去粕留精,使得栖作床垫兼具网销床垫的高性价比和手工床垫的高环保性。

「超声波」独袋弹簧专利固定工艺和「榫卯结构」围边工艺,两大全新工艺突破技术壁垒,是继栖作完成垫层0胶水、高性能材料开发之后的第三次环保升级。

支撑层颠覆了传统弹簧筒的排列形式,使得布袋间的拉扯力变小,升级之后的弹簧布袋——杜邦布,使用超声波将其加热至熔点粘合,物理固定更强。

栖作的全新围边工艺,则是从中国传统建筑中汲取灵感,护边海绵采用榫卯结构拼接,外用加宽布带和扣钉固定,卡位平整贴合,以确保睡眠者能体验到良好的边缘支撑感。

材质方面仍保留2022年开发完成的升级技术,生物基材质搭配科技感3D air材料,透气支撑,持续助力优质好睡眠。

目前,栖作0胶水床垫已经全面上新,期待它给我们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