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连续两年蝉联“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TOP1

2023-03-15 09:05:06 大京网 

2023年3月14日,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官网发布《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排名的通报》。世茂服务(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蝉联“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TOP1”。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官网通知公告

早在2021年,世茂服务就制定了“集中化策略”,设立多个中心城市公司,聚焦核心城市做城市深耕,不断提升单市场的业务规模、项目浓密度和综合实力。2022年世茂服务更是聚焦核心19个城市,而在江苏省便有南京、苏州、无锡等多个深耕城市。世茂服务连续蝉联“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50强企业TOP1”,便是其在江苏省多地集中布局并具有阶段性成果的有力见证。

近两年,世茂服务持续贯彻“美好生活智造者”品牌理念,将服务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存之本,不断夯实服务品质。每年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改造社区环境、关键动线、硬件设施等,开展社区活动、便民服务等,为世茂服务业主和用户创造整洁优美、安心有序、温馨有爱的生活环境。

2021年起至今,世茂服务在江苏省持续投入数千万元,对标省市级别示范项目并设立“标杆项目”打造标准,同时对服务范围内的项目进行设施设备更新、风险事项整改、公区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

比如,开展“焕新+”标杆项目打造行动,打造了近40个“标杆项目”,通过围绕社区环境、区域设施、智能管控三大方面,提升业主和用户的居住环境品质,焕新生活体验,重新焕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同时,积极开展“破茧行动”,擦亮五大优势服务名片,在原本优势服务工作上进一步精雕细作,让服务体验更进一步。

而就在名单公示近期,世茂服务在江苏省各地项目从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安全管理、服务态度等方面开展的“春耕行动”春季提升品质专项行动就已进行近60天,目前已取得部分成效,为业主切实有效地带来居住体验提升。

此外,世茂服务主动了解业主所需,精心打造了“敲门行动”、“惊喜陪伴”、“业主体验官”、“社区小主人”、“诚心行动”等系列社区活动,高效解决业主诉求,提升了服务满意度。

同时,温暖有趣的主题活动也“涌入”了世茂服务各个项目。世茂幸福跑、文化进社区、绘画比赛、摄影大赛、释放季、橙心季、彩虹7遇季……每年,社区丰富多彩的摄影、合唱、互动等文化活动,让社区和睦有爱的氛围再次升温,人文关怀的浓度再次提升。

去年,世茂服务对服务品质的追求,也得到了广泛认可。多个项目被省市主管部门及行业机构评为示范项目:南京世茂海峡城云玺湾小区(海峡城第三街区)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无锡世茂天域景园获得“2021年度无锡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徐州世茂天城和徐州世茂华府荣获“2022年度徐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常州世茂香槟湖获评“克而瑞·中国物业服务力标杆服务项目”……

示范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断成为世茂服务苏皖中心城市公司在江苏重点城市深耕、匠造品牌之“点睛之笔”。

近年来,“红色物业”作为推动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在全国得到迅速推广,成为了破解社区治理难题的新模式。自2019年起,世茂服务便积极响应,坚持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着力投入红色物业建设。

经过几年红色物业建设的探索,世茂服务于2022年推出了“星茂社区”红色物业品牌。在党建引领下,世茂服务在江苏省持续深耕,积极向党看齐,打造红色物业。

在江苏省,世茂服务通过组建“小红茂志愿者队”、开展“红色服务日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建成“红色图书角”……不断延伸党建触角,使得世茂服务有基层党组织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更具服务活力,员工更有工作斗志。

南京世茂海峡城云玺湾项目,90后党员项目负责人陶丽,她单薄而不失坚毅的身影,洋溢着耀眼的工作激情和服务热情。故此,去年她管理的项目不仅获得市级、区级示范物业项目,她本人也获得南京市物业服务行业“巾帼岗位明星”荣誉称号。

在无锡和徐州两地“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徐州世茂天域华府与无锡世茂天域景园也在去年年底获得了市级党建荣誉。

“星茂社区”打造的计划中,截止日前,世茂服务在江苏省已经打造了10余个“星茂社区”。未来,世茂服务将持续让红色力量由点到面,从温暖社区到照亮城市,为社区基层治理以及城市治理提供助力,赋能美好生活和城市升级。

未来,世茂服务将持续深耕江苏重点城市,务实求是夯实品质,多维度精耕服务力,竭力为广大业主用户智造美好生活,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全场景生活服务商,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