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位列廊坊1-2月销售金额榜、面积榜第一

2023-03-15 17:50:46 和讯房产 

  3月15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23年1-2月廊坊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远洋集团位列廊坊1-2月销售金额榜、面积榜第一


  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廊坊房地产企业销售额TOP10企业商品房销售金额合计9.5亿元;TOP10门槛值为0.59亿元。其中,远洋集团以1.78亿元销售金额夺得第一;其次为国邦地产,销售金额为1.29亿元;华夏幸福(600340)以1.16亿元销售额的排名第三。

  在项目层面,远洋光华城以1.36亿元销售金额的表现排名第一;三叶公园以1.29亿元销售金额位列第二名,廊坊阳光郡以1.02亿元销售金额位列第三名。据了解,廊坊远洋光华城2月签约破百套,开盘至今累计签约额近33亿元。

  于2019年,远洋集团获得廊坊广阳区地块,历经数年打造推出远洋光华城项目。目前,远洋光华城一期已进入交付期。2021年,远洋光华城认购金额近8亿元,位居廊坊单盘销售额榜单第二位;2022年,项目实现11亿元的销售额,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再创新高达到15%。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