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发展:拟对金通港提供财务资助1285.904万元实施展期

2023-03-16 10:03:57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3月15日,万通发展发布公告称,拟对公司向参股公司金通港提供的财务资助1285.904万元实施展期,自原借款期限到期日展期至2023年6月30日,原借款协议其余条款不变。

金通港依据合作合同及公司章程按持股比例向各家股东借款,用于工程款支付及Z3项目其他开发支出。现根据该公司整体工程进度和资金安排,仍需使用各家股东借款,故经该公司董事会决议,将期限内的股东借款全部延期至2023年6月30日,其他条款不变。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总余额为1285.904万元,均为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财务资助,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18%,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