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湖蘭园【林峯】领潮而来!主动迭新,生活何止焕新

2023-03-16 15:10:23 和讯 

  御湖蘭园【林峯】新一代城芯洋房组团

  在城市繁华与森林自然无界交融之地

  迭新城芯洋房生活高度

  探寻城市理想生活

  美好迭新,焕新城市生活

  当今,除了居住以外,房子被要求予赋休息、放松、家庭关系等意义。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为了追求更温暖的理想生活,房子的更新换代速度也在不断加快。据中国人居抽样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人平均5-7年换一次房,而每次换房成本高达总房款30%—40%。不禁想,为什么买房不能一步到位呢?为什么房子不能一起成长呢?

  砥砺深研五十余载,葛洲坝地产基于多年来对人居生活敏锐而细腻的洞察,深知客户和市场对产品的需求,长期坚持在产品、服务、社区运营方面努力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有温度、更舒适的场景空间。

  所谓场景,即不同角色,在不同时间和地点,因何种目的去完成某件事的情景。葛洲坝尝试将“场景思维”融入“空间打造”,用前瞻的目光为产品做加减法,以满足那些被忽略的真实需求,营造出一幕幕能够打动人心的美好生活场景。

  央企新一代城芯洋房 领潮新生

  主动迭新,城市繁华心生

  御湖新区高端生活居住区,御湖蘭园从城市、自然、人居三个方面突破传统项目陈规,通过对城市的深入解读与探索,在空间打造与产品的迭代和大胆创新,打造一个城市繁华与自然相互交融的新一代洋房生活圈,将城市繁华、自然生态、生活居住完美融合。

  重塑新边界,城芯与自然无界交融

  出则繁华三千,入则万籁寂静。

  突破传统项目陈规,通过对城市的深入解读与探索,在空间打造与产品的迭代和大胆创新,打造一个城市繁华与自然相互交融的新一代洋房生活圈,将城市繁华、自然生态、生活居住完美融合。

  重建新关系,繁华与森林进退有度

  全新设计理念,城市繁华核芯,构建一个内向型森林理想生活场。结合秀湖公园、御湖公园与山体公园,重建繁华与密林的生活关系,让洋房与密林交相辉映,让庭院与景观相互交融,更让繁华都市中将森林照进生活的同时,也是将生活印在城芯的森林里。

  演绎新生活,建筑与密林美学和解

  全新的生活美学,低密度、宽楼距、南北向真洋房,让密林与建筑融合共生,建筑全新的洋房生活美学。

  一条黄金中轴:精心打造一条约450米银杏大道景观中轴,将洋房生活区分隔围合,让建筑与密林相互交融。漫步在银杏大道下,你会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在秋天,银杏大道就像一个黄色的走廊,给人一种奇妙的视觉体验,宛如进入了黄金世界,令人心旷神怡。

  一个全龄乐园:中庭匠心打造一个约1700㎡森林全龄乐园,让“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活动空间,这里有专属于老年人活动空间,与邻里尽情享受下棋、喝茶、健身等锻炼社交空间;这里有以玩滑梯、儿童爬行坡、儿童攀爬器材等游乐益智设施,让小朋友可以尽情玩耍、创作、学习,通过感知、锻炼、开发和创造,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时光;同时也成年人运动、跑步、交流的场所。

  多个林下社交空间:以森林理想生活场为打造理念下,在密林下增设可供邻居们休息、交流、品茶、下棋、聚会等社交空间,共建一个和睦欢乐的邻里关系。

  主题宅间庭院:拉宽洋房楼间距,细心打造楼间主题宅间花园,从花园之门、溪澜、松林、蝶语等,让洋房种在花园里,让生活处处是花园,回家亦一种旅行。

  产品升级,让建筑赞美生活

  通过整体布局、景观、产品3个层面迭代,从内至外主动进化出符合当代人居理想的住宅产品——新一代城芯洋房

  创新洋房布局,南北向大面宽

  最大约13.2米面宽

  约13.2米洋房超大面宽,给予空间无垠的森林景观视野,充分把森林装进洋房,让室外树木光影与芳香于空间中惬意流淌。

  南北通透、双宽景阳台、双景观飘窗

  南北宽景通透,约6.6米+约3米南北宽景双阳台,让客餐厅共享南北向阳光,可以满足对阳台的所有幻想,可以随心规划空间,可以作为”秘密花园“,种植喜爱的花草盆栽,也可以作为放松休闲地品茶看书。

  多维空间生活场景化

  户型设计采用多维生活空间场景化,动静分离,功能模块化组合。比例餐厨与生活阳台一体,让厨房空间无界延伸,容纳更多生活场景。

  品质迭代升级,央企准现房

  双精装入户大堂、高端黄金麻石做门脸、知名品牌门窗等建材全品优选,恪守央企国匠的精工之道,为业主精心雕琢每一寸生活空间。

  

  新一代城芯洋房

  御湖蘭园【林峯】全新组团

  建面约118—128㎡低密城芯洋房,领潮而来

  【11号楼】建面约86—123㎡宽境小高层,同时加推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