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重续与中化香港资金池合作安排至2025年12月31日

2023-03-17 23:09: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17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重续资金池合作安排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此前金茂参与由中化香港、银行及其他方根据资金池协议设立的资金池。作为资金池合作安排的一部分,金茂与中化香港订立合作协议及第一份补充协议,据此,中化香港为了该公司存放在资金池中存款的安全提供额外保障。资金池合作安排已于2022年12月31日届满。

中国金茂董事会宣布,于2023年3月17日,金茂与中化香港订立第二份补充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延长资金池合作安排的期限至2025年12月31日,并订明于资金池合作安排的延长期限内,公司将在资金池存放存款的每日最高结余及利率以及适用于公司的透支额度及利率。

中国金茂将在资金池存放存款的每日结余(包括应计利息)不得超过120,000,000美元(或其等值港元),而存款利率应按隔夜SOFR另加10个基点计算(就美元存款而言)或按隔夜HIBOR另加10个基点计算(就港元存款而言)。

中国金茂亦可从其户口透支最高120,000,000美元(或其等值港元),并可经订约方协商一致后不时调整,而透支利率应按隔夜SOFR另加50个基点计算(就美元透支而言)或按隔夜HIBOR另加50个基点计算(就港元透支而言)。

为保障该公司存放于资金池存款的安全,中化香港已向该公司提供本金额为120,000,000美元(相当于最高存款金额)的贷款。贷款毋须以该公司资产作抵押。贷款将于到期时展期,以确保贷款于资金池合作安排的延长期限内一直存续。

中国金茂预期,于资金池合作安排的延长期限内,公司根据资金池合作安排将于资金池存放存款的每日最高结余(包括应计利息)将为120,000,000美元(或其等值港元)。

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中国金茂根据资金池合作安排于资金池存放存款的每日最高结余(包括应计利息)分别约为98,000,000美元及99,000,000美元。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