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将参展2023CCE,商用清洁机器人DEEBOT PRO K1 M1首次亮相

2023-03-21 12:51:31 大京网 

3月28日-31日,2023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面向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主、酒店集团等终端行业观众,呈现一场清洁智能化技术革新盛宴。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沃斯(603486)机器人将携全新商用清洁机器人DEEBOT PRO K1 M1亮相本次博览会,参展主题为“以机器人智慧 开启商用清洁新篇章”,欢迎各界朋友莅临N3D01科沃斯机器人展台。

△展台效果图

据悉,这是科沃斯机器人首次亮相CCE。去年10月,科沃斯发布商用清洁机器人新品DEEBOT PRO K1 M1,从家用到商用,实现在生活、生产、生态上的全场景突破。DEEBOT PRO K1 M1专为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小型商业体等室内场景地面清洁而生,搭载科沃斯首创的HIVE机器人协同生态系统。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DEEBOT PRO K1 M1将进行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三大场景多轮动态演示,为观众带来直观的协同清洁新体验。

△展会议程

值得一提的是,DEEBOT PRO K1 M1采用全租赁商业模式,减少企业固定资产支出。展台将设置一站式租赁平台体验区,客户通过科沃斯机器人租赁平台“科沃斯租赁”在线下单签约,一站式解决租赁需求。注册成为平台用户,现场下单且满足条件的客户,将享受活动优惠。

现场更有多轮抽奖,互动有壕礼,惊喜享不停。此外,科沃斯强大的产品家族以及自有品牌氪见激光雷达也将亮相展台。届时,科沃斯将在N3馆D01展台,恭候您的光临。

△展馆平面图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