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6000万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2023-03-22 16:59: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2日,广宇集团(002133)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公司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向上海银行(601229)杭州分行取得一年期综合授信6,000万元人民币,增信措施:广宇集团为本金以及利息、罚息、违约金、赔偿金以及主合同项下应缴未缴的保证金、实现债权和担保权益的费用、和主债权相关的所有银行费用以及给债权人造成的其他损失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少数股东以其出资比例向公司提供同等条件的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346120.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8.65%。另外,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75924.3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6.29%。

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自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的12个月内,公司新增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35亿元(含控股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上市公司提供担保)。其中对资产负债率70%以下的对象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10亿元,对资产负债率70%以上(含70%)的对象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25亿元。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授权范围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