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丨越秀地产TOD研究院肖中岭:未来围绕轨道交通建设去做的开发项目数量庞大

2023-03-22 18:23:06 和讯房产 

  3月22日,观点机构举办“2023观点年度论坛”,聚焦探讨中国房地产新经济相关产业链的长青发展、应对变化以及对接资本的经验和趋势。会上,越秀地产TOD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中岭发表了题目为《激活城市发展,驱动美好加速》的主题演讲。

  会上,肖中岭分享了TOD行业的近况数据,2022年我们开通地铁城市数量增长率是在34.1%,里程增长是在14.3%,也可以说我们轨道交通在城市的增长速度还是保持着比较强劲的势头,尤其是2022年为了恢复经济,大家在这方面投入还是比较大的。

  2022年整个全国TOD相关政策发布,据不完全统计,我们可以看到北京、上海、青岛、杭州、重庆、河南都在发力TOD,不同城市都提出了要建立轨道上的城市概念,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新城市(300778)建设、城市更新大家对于TOD都做出了很多深度的思考。我们认为未来围着轨道交通建设去做的开发数量是非常庞大的。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