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调ESR 2023至2025年每股盈利预测

2023-03-24 12:43: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4日,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考虑到ESR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新经济资产的领导地位,预期可继续维持投资组合价值;另外管理层认为股价被严重低估,并有暗示将继续回购以提振股价。

高盛指,在与ESR 交流中,管理层透露目前融资及经营环境没有太大变化,资本合作伙伴对新经济资产的需求仍然向好。

高盛指,ESR资产所在地区的电商行业近期出现放缓,但部分市场租金增长亦在加快或保持增长。基于去年业绩、管理层看法及行业数据,该行将2023至2025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6%、13%及10%,复合年增长率为8%,每股派息复合年增长率为6%,并将目标价从29.3港元下调至21.5港元。

高盛维持对ESR的「买入」评级,但由于缺乏明确的短期催化剂,将其从确信买入名单中剔除。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