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银股份约4.32亿中标云南丽江玉龙县项目 合作期限15年

2023-03-24 13:17: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3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约4.32亿元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园林绿化养护、市政基础设施管护、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该项目招标人为玉龙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的合作期限为15年,总服务费为4.32亿元/15年。

项目服务内容包括玉龙县城区的道路、公园广场及行政中心清扫保洁(含隔离护栏清洗、果皮箱、垃圾箱清掏清洗、交通事故场地紧急清洗处理等)、河道水域保洁、生活垃圾收运及处置、公厕保洁及维护(含吸污及无害化处置)、街头公共洗手台保洁及维护、非工程性绿化养护(含广场盆花摆放、平地绿化、行道树的乔灌木养护、地被草坪养护)、非工程性市政设施管护(含路灯、窨井及人行道管养)的运营服务,以及环卫突发应急处置事项(城市创建迎检等应急保障)。

企查查信息显示,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广东侨银控股集团成员,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40866.4551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少华,共对外投资了157家企业,参与招投标项目1512次。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