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业:按进一步贷款协议旗下深圳保达将向深圳保诚提供3.5亿贷款

2023-03-24 18:19: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3月24日,公司一家间接持有50%权益的附属公司深圳保达(作为贷款人)、公司一家持有50%权益的合营企业深圳保诚(作为借款人)、公司一家间接持有100%权益的附属公司深圳保龙(作为借款人的直接持有50%权益股东)与公司独立第三方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直接持有50%权益的股东)签订进一步贷款协议,据此,深圳保达同意向深圳保诚授予人民币3.5亿元的进一步贷款。

进一步贷款为免息、无抵押及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自贷款人实际出借资金之日起计。进一步贷款的目的是为了满足深圳保诚的生产经营所需。深圳保达有权在贷款期限内随时要求偿还进一步贷款,深圳保诚应在收到深圳保达书面通知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偿还进一步贷款。如深圳保诚逾期归还深圳保达进一步贷款,深圳保诚的股东承诺按照持有深圳保诚的各50%的股权i)向深圳保诚提供股东借款,用于偿还进一步贷款协议项下相应贷款及违约金;或ii)直接向深圳保达偿还进一步贷款协议项下深圳保诚的相应贷款及违约金。如深圳保诚的股东的任何一方未能按上述承诺i)或ii)提供资金予深圳保诚偿还进一步贷款,守约方股东有权稀释违约方股东的股权比例。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此前2022年7月29日,深圳保达曾向深圳保诚提供2亿贷款。保利置业彼时于公告表示,公司一家间接持有50%权益的附属公司深圳保达(作为贷款人)?公司一家持有50%权益的合营企业深圳保诚(作为借款人)?公司一家间接持有100%权益的附属公司深圳保龙(作为借款人直接持有50%权益的股东),与公司的独立第三方深圳勤诚达(作为借款人直接持有50%权益的股东)签订贷款协议。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