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泛控股收到OFS申请及文件 拟提出强烈抗辩

2023-03-27 23:20: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7日,中泛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有关公司就子公司股份委任接管人及颁令出售股份事项。

2022年3月23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时间),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就中泛控股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9家全资附属公司股份的实益拥有权发出临时押记令。2022年6月14日,商事法庭发出命令,使临时押记令成最终定案,涉及总金额为22,799,558.60美元,另加自2021年10月26日起的利息及成本。

2023年2月7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时间),总承包商向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提交申请,以按照最终押记令颁令出售股份及颁令委任接管人监督出售股份事宜(「OFS申请」)。

2023年3月21日(香港时间),中泛控股从总承包商的法律代表收到OFS申请及文件,中泛控股自收到OFS申请时起计有56天时间提交抗辩。

于本公告日期,OFS申请尚未得到最终裁决。中泛控股表示,拟就OFS申请提出强烈抗辩,并将继续与总承包商探求友好和解。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