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火爆开启 万师傅创新模式打造全新业态

2023-03-28 10:17:11 大京网 

3月27日-30日,第12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于保利世贸博览馆火爆开幕,展出面积超10万平米,汇集米兰纳、尚品宅配(300616)、志邦家居(603801)等700多家产业链上下游品牌,4+4模式全新展示吸引国内外近35万观众。

据介绍,广州定制家居展系国内首个以“定制家居”为主题,以“定制风向标,行业制高点”为平台定位的专业展览会,至今已有12年历史,被誉为“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

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围绕“构建定制生态,引领产业升级”的发展目标,通过“展览+活动+派对”形式呈现行业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品牌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的可能性。

开展首日,万师傅携全新数智化解决方案登场,助推整家定制方案高质量落地。科技风展台惊爆全场,动态数据大屏实时展现服务交付效率。往来游客纷纷亲身体验万师傅双端下单方式,一键解决家居服务需求。

设计与落地是定制行业的关键环节。设计解决的是个性审美一体化与空间利用效率的问题,而落地则是真实检验方案可行性的决定性步骤。过去十年,定制行业高速发展,产品飞速迭代,由于定制产品需要经过测量、复尺、设计、生产、安装等程序,稍有差错则会延迟交付效率,极大影响消费体验。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定制解决方案仍是由城市经销商提供,《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最新数据显示,70%定制企业通过经销商解决服务交付问题。消费者协会数据表示,定制行业售后投诉逐年增加,其中“缩水”、逾期、难退是投诉重灾区。经销商携款跑路的新闻屡见不鲜。

为保障消费者服务体验,创新服务模式,销售与家装服务分离势在必行。以定制头部品牌志邦家居为例,志邦家居将万师傅作为指定服务商,赋能定制方案高效落地。

公开资料显示,万师傅平台注册师傅超过220万,城市覆盖率达99.8%,目前已构建测量、开孔、扩孔、改柜切割、安装、维修、保养、返货等全链路服务,全方位解决多元需求,保障设计方案高效落地。

万师傅展位负责人龙天宝受访时表示:“定制企业携手专业服务平台,势必如虎添翼。平台强势之处在于全国覆盖率,高效触达全国365个城市3277个区县,能够有效扩大定制企业的销售版图,拓宽市场空间。其次,平台师傅经过严格筛选、定向培训,服务技能及水平超出行业整体标准,定制产品一次安装成功率近70%,远高于行业平均45%。不仅如此,万师傅平台还能提供二次上门等收尾服务,极速解决售后需求,改善消费者体验。”

一直以来,传统家装行业因服务缺位饱受诟病,信息差让行业黑箱长期存在。作为第一批入局家居服务赛道的互联网平台,万师傅始终坚持技术驱动,以数智化技术破解信息差痛点。通过平台,供需关系得以精准匹配,双向选择,无任何中间商干预,交易安全可靠,服务数据清晰可查。

与此同时,万师傅行业首创“自主竞价”模式,以创新服务模式打开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业态,逐一破解价格不透明、权责不清晰、售后无保障、技术参差不齐等传统痛点,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泛家居产业升级。

伴随着经济复苏、消费信心提振,会展业的热潮将有效拉动经济增长,持续稳定地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广州定制家居展的顺利进行,必将打开定制行业的新局面,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如今,定制行业掀起了“整装”之风,整家定制的新思路势必需要链接家居行业全产业链,同时丰富的产品体系、多元的风格搭配才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居的需求。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