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彩电抽查不合格率为16.2%

2023-04-06 10:34:31 中国家电网 

  4月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2年电子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公告显示,本次抽查检验258家企业生产的358批次电子产品,涉及彩色电视机、行车记录仪、有源音箱、服务器、微型计算机、笔记本电脑、路由器、打印机等8种电子产品,发现23批次产品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为6.4%。

  在彩色电视机方面,本次抽查11个省(区、市)44家企业生产的68批次产品,发现11批次产品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为16.2%,较上次抽查上升7.7个百分点。该产品近3年抽查不合格率分别为21.6%、8.5%、16.2%。

官方通报:彩电抽查不合格率为16.2%

官方通报:彩电抽查不合格率为16.2%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