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宣布目标集团重组,拟2元人民币向恒大汽车收购荟保股份及Flaming Ace股份

2023-04-25 07:42:00 和讯房产 

  4月24日,中国恒大公告称,本公司与买方(安新控股有限公司,为恒大附属公司)及中国恒大集团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在其项下条款及条件规限下,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而本公司有条件同意以实益拥有人身份出售目标股份,代价为人民币2元。完成后,本公司将不再拥有出售集团任何权益。

  荟保及Flaming Ace各自为于英属处女群岛註册成立的有限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对象为健康管理分部及新能源汽车分部项下合共47个恒大汽车集团的现有养生空间项目(项目)。有关项目主要为住宅及物业发展项目。董事会认为,重组可优化恒大汽车集团的架构,让其可专注发展新能源汽车分部,并投放合适资源于新能源汽车分部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