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物业与快手达成合作 探索短视频直播房产服务新模式

2023-04-26 17:38:31 大京网 

4月26日消息,美联物业与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近日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专业房产主播经纪人培养、品牌内容营销和信息服务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探索短视频直播场景下的房产中介服务新模式。

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多元化和交易场景的碎片化,房产中介行业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此次美联物业与快手的合作将打破传统的看房、签约模式,实现用户线上看房、咨询,线下实勘、签约相结合的全新服务体验,覆盖房产中介服务场景的多元化需求,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与此同时,美联物业和快手还将合作打造房产中介行业的短视频生态,建立全新的房产短视频营销平台,培养优秀的短视频达人和经纪人主播。通过选拔、培养和管理短视频达人和直播主播的系列活动,提升更多房产经纪人在房产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有租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加生动、直观的看房体验,并为美联物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品牌宣传和营销服务。

美联物业作为一家成立近半世纪且具有上市公司底蕴的房产经纪品牌,以帮助购房者更加高效和安全地获取房产为责任,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房产服务体验。此次合作将为快手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房产内容,让更多用户能够通过美联物业众多经纪人所提供的优质内容,快速找到理想的居所。

快手则在内容营销、直播电商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旗下理想家房产平台自2022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基于打造“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经初步探索完成房产类大宗消费品在快手生态的交易全链路,成为了房产营销交易的重要新渠道。

截至2022年底,快手理想家房产覆盖全国超67%的省份,深度合作城市已超70个,签约楼盘覆盖率超过50%,签约主播突破5000人,签约机构超60家。

据介绍,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经纪人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高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高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图:美联物业经纪人进行短视频直播集训

接下来,美联物业将发动旗下经纪人团队进行短视频创作和直播活动,快手也将提供流量扶持和优质达人资源。随着双方深度合作的持续落地,为房产中介行业带来了新发展机遇和可能性的同时,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购房场景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