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CEO冷俊峰辞职,余安妮获任公司秘书

2023-05-08 09:38:08 每日经济新闻 

5月5日晚间,大发地产(HK06111,股价0.093港元,市值7659万港元)发布公告称,冷俊峰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及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各自的成员,自5月10日起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冷俊峰自2018年3月加入大发地产,担任过首席运营官兼高级副总裁,负责环沪区域公司。在加入大发地产之前,冷俊峰曾供职于泰禾集团(000732)、世茂集团、中海地产和中建地产,拥有超过20年的公司管理经验。

图片来源:大发地产公告

大发地产公告还显示,苏淑仪已辞任联席公司秘书、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该公司的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第16部项下代表该公司在香港接受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书的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黄展鸿辞任大发地产联席公司秘书,均自5月5日起生效。

同时,余安妮已获委任为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自5月5日起生效。

今年以来,大发地产“雷”声不断,公司尚未支付2023年4月优先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1亿美元及其应计未付利息,由于2023年4月优先票据已于2023年4月28日到期,因此该票据目前已于香港联交所除牌。

由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辞任后,大发地产未能委聘核数师,导致公司2022年财报迟发。目前,大发地产已物色上会栢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新核数师的合适人选,进行审计委聘接纳程序,预计2022年财报将于今年8月31日前刊发。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000681)-VCG41N1082507108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