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师傅品质服务持续加码 “优质完工照”赋能企业品牌升级

2023-05-12 10:47:28 大京网 

近日,万师傅平台推出“完工照评选大赛”活动,家具商家可在售后管理中心为师傅点赞,选择心目中最优质的家具(安装)实物返图,并收藏相关师傅直接指派。此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家具商家高效赋能品牌抢跑618。

据了解,完工照是指商品售后服务完成后,师傅提供给商家作为完工凭证的交付返图。完工照交付是万师傅平台服务流程中的硬性指标,即任何在平台成功下单的家具商家,皆可获得优质服务成品图。为保障照片品质,平台对师傅群体进行相关培训,针对完工照质量做出以下标准界定:像素清晰,色彩协调,光线明亮,观感舒适。

《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最新数据显示,随着国民收入水平上升、生活观念改变,新一代消费主力在购买家居产品时,既关心商品品质、外观做工等硬性条件,又极其关注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软”实力。且用户对服务的感知维度不再局限于性价比,更加注重品质与效率兼具的“质价比”。与此同时,近三年消费者对线上服务的评价敏感度显著上升,其中家具服务评价敏感度高达75%。这意味着,越来越多家居用户将服务评价作为购买产品的参考依据之一,商品的服务品质直接影响品牌销量。

因此,完工照作为服务交付的最终环节,不仅是商家验收完工的重要凭证,也逐渐成为影响用户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从消费者视角出发,完工照好比“真实买家秀”,直观展示了商品的外观做工,最大限度地避免“实物与图片不符”的情况,有利于消费者方便、快捷地买到理想中的商品,大幅度降低售后概率。

于品牌方而言,商家无需主动向消费者征集买家秀,即可从万师傅平台无偿获得真实返图及照片使用权,后续可用于店铺真实买家秀展示、商品详情页介绍、社交平台营销等宣传途径,吸引更多消费者,刺激购买欲望,进而提高销量。

同时,清晰美观的完工照也是品牌实力的象征。一方面,完工照作为交付凭证,不仅展示了商品本身,其背后涵盖的是商品及服务品质保障。消费者所能感知到的,是通过购买商品后获得的安装服务,能够实现“所买即所得”。另一方面,优质服务有助于反哺品牌口碑建设,增加用户黏性,打开客源。服务力是品牌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于“优质完工照”,品牌方在消费者心中打造完美初印象,从而有效占领心智,强势抢占市场份额。

万师傅方面表示,拍摄完工照是服务的一部分,只有将这些细枝末节都做到极致,才能保证服务流程顺畅、服务品质优越、服务体验舒适。

家居行业向来具备重决策、重体验的特征。即便消费者购买习惯已经发生变化,消费体验仍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当购买渠道转移到线上,家居用户对商品最为直观的感知就是交付环节的服务体验。

完工照虽是交付流程的细节,却能直接反映一个品牌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态度。一直以来,家居行业因配套服务缺位、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售后无保障而饱受诟病,恶劣的服务体验导致品牌声誉受损、口碑下滑,甚至造成退单、退款等问题。

因此,优质完工照也被视为专业、严谨服务态度的体现,持续赋能商家口碑建设。于行业而言,万师傅平台对“完工照”的高标准与高要求,也起到净化行业生态的积极作用,加速引领行业标准建设,助推家居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