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迎来首轮高温 装企:对施工有一定影响,将采取防暑降温措施

2023-05-15 19:17:3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小云)北京今年首轮高温来袭,家装企业推出多举措应对。5月15日,针对高温天气是否会影响装修施工现场等相关问题,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并采访了北京多家装修公司,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对施工有一定影响,将会采取防暑降温措施。”

吉筑装饰总经理张迪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从北方天气的闷热角度来讲,施工后期的油工腻子处理会相对慢一些,现场工人用水规范和着装可能会受影响。“针对上述问题,吉筑装饰会盯控工期整体进度,把控总工期延期不会超过一天。同时,给工人进行快速换装,并提供高温防暑等服务。”

高温天气对装修的影响种类较多,严重时会造成材料浪费,甚至返工。在合建装饰董事长崔之洋看来,施工现场的“工人”尤为重要。“在高温酷暑的天气中,装修企业会给施工工人送‘清凉’,比如,西瓜、饮料、藿香正气水、茶叶、毛巾等,以保障施工节点如期交付。”被窝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被窝每年高温季节,都会有‘送清凉’活动,为基装在施的工地送去落地风扇;为工期短、流动性大的安装、保洁、维修维保师傅们送去便于携带的挂脖风扇。”

从业三十余年的装修工人杨志学(化名)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到了天气炎热 的时候,装修公司除了发放一些防暑礼包之外,工作时间会进行适当调整,午休时间延长,下午工作时间往后顺延,以保证工地如期交付。”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