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中国|S&G/GOMARCO产品探索与创新

2023-05-17 14:23:50 大京网 

2023年5月10日,S&G中国区总裁徐伟先生轻装简从抵达西班牙,此行既是对3月15日S&G大中华区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后中国市场信息的及时反馈,也是S&G/Gomarco业务推进的新一轮商业会晤。

作为西班牙S&G/Gomarco在全球市场最重要区域市场之一,S&G中国区总裁徐伟先生受到西班牙Colchones Gomarco S.L.公司常务董事 Mr. Juan Antonio Marco Navarro的热烈欢迎。

在产品总监PabloIglesias Turrión带领下,徐伟先生参观了整个工厂及生产车间,感受高端制造的魅力。工业4.0自动化流水线,通过智能一体化集成实现整张床垫与材料的完美匹配;智慧大屏驾驶舱管控包括生产流程、工艺、效率、品质以及仓储物流系统,任何数据上的毫厘差异,数字透明工厂的预警机制即介入干预。

市场总监Juan José Morato展示了意大利顶级家居设计师-阿玛尼家族成员Monica Armani与Gomarco联合打造的温感自适应分区支撑技术床垫的特点和技术数据,以及研发过程中的有趣细节。

产品总监在与徐伟先生交流中强调,S&G/Gomarco始终站在中国市场角度,体验中国客户的需求,研发出能够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高端床垫产品。公司将中国用户的需求变化作为唯一导向,确保材料创新和产品创新在品质、功能、舒适、美学、科技等诸多维度迭代优化。”

茶歇期间,徐伟先生和Gomarco管理层一起回顾了S&G/Gomarco通过建立高效统一的研发流程,过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实现了72小时数据更新机制,使研发创新的高效推进得以保障。

本次西班牙之行,S&G中国区总裁徐伟深切感受到了Gomarco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强有力的支撑,对S&G/Gomarco在中国睡眠市场的前景充满乐观与信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