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母亲节九城联动 看日立如何始终陪伴用户塑造幸福之家

2023-05-17 17:01:29 大京网 

节假日历来是“兵家”营销必争之地,尤其像母亲节如此有爱有温度的节日,更不会例外。当女性完成从女孩到母亲的角色转变,意味着面临从家庭到职场、以及共同成长、独立自我成长等诸多问题挑战,如何在家庭、社会等不同领域绽放出属于自身的独特光彩,着实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但无论何时,每一位女性无疑都渴望拥有美好的生活。

作为美好生活方式的陪伴者和引领者,日立中央空调在母亲节期间,从关注用户情感需求、回归昱粉心灵深处渴望的视角出发,再次开启了“家的学问”系列活动,通过以厦门为主会场,联动长春、菏泽、济南、临沂、青岛、沈阳、烟台、枣庄共计九座城市,广邀全国各地用户参与,沉浸式体验非遗文化掐丝珐琅匠心精工的魅力,带领昱粉共同探索理想生活的丰富答案,同时让品牌理念与情怀巧妙无声地落入用户心中。

以多元活动传递品牌情怀

带领用户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理念的践行者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新中产崛起,用户在消费过程中,已不仅仅是注重产品质量和价格,产品功能、体验、品牌服务等也已成为用户决定是否购买产品、以及持续拥泵的重要因素。消费升级的同时,也意味着消费者对品牌的全维体验在不断升级。日立深知此道。

自1910年成立至今,日立始终关注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更舒适的人居环境。与此同时,日立想要提供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一台空调设备,而是不断追求为用户提供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充分感受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图景与实现可能,与用户共鸣。

成功与用户建立关系只是第一步,日立更注重与老用户的深度连接。回顾过往,单是“家的学问”系列活动,便已刻画了很多精彩故事。自日立携手樊登读书开启活动至今,该系列活动足迹可谓遍布全国,不断赋能用户提升内在精神力,获得对理想家居生活的丰富答案,同时也让昱粉们在活动交流中,更深入地了解日立魅力。

此外,日立还通过少墅派、我是空气定制派、组织观影会等多元有温度的活动,与用户更好沟通连接情感,让用户长期追随日立的脚步,一起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理念的践行者。

提供丰富有温度的服务

在时间的长河中与用户做朋友

管理咨询大师彼得·德鲁克认为,企业的本质是持续创新和市场营销。其中,持续创新靠什么?让老顾客记住,让新顾客认识,让新老顾客共同认可。尤其在今天倍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老用户的忠诚度,在时间的长河中与用户做朋友,是企业或品牌打造持续增长力和竞争力的不二法宝。那么品牌如何在用户心中持续树立好口碑好形象,不断赢得用户的喜爱和赞誉?答案:提供卓越的品质和绝佳的售后服务。

日立正是如此。从开启世界空调研发新里程,到成为业内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领先企业之一,再到为用户创造定制生活新体验,日立不断在迭代创新中,书写行业佼佼者的奋斗史诗,同时更在产品创新之外,从每一台中央空调的品质把控,到售后服务、售后连接等全生命周期环节,全方位凝聚力量,让风度以温度化输出,让温度在践行中转变成品牌忠诚度。

除了以多元活动与用户连接情感外,日立会在售后提供专业团队维修安装一站式解决、个性化定制等精工精匠服务,还会从用户需求角度打造空调清洗、上门回访等各种温情服务。此外,为了更好对千万用户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日立还全力打造了用户专属会员平台昱粉家,提供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及品质福利,更将每月8号定为“昱粉日”,设置丰富的积分玩法和超值礼物为用户带来福利回馈,以多种方式持续让用户感受到日立的温度。

在时间的长河里,十年如一瞬,同时又绵长得足以承载很多记忆。十年岁月,品质如一,陪伴始终,是日立对十年和时间的注解。近期,日立更在昱粉家平台发起十年老用户征集活动,以定制拍摄十年用户故事、终身免费清洗、超值五折换新机、智能设备赠礼等“10年超级用户礼包”享馈用户。总之,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日立始终将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和感受放在心上,数年如一日温柔守护,让每一位用户切实感知其陪伴,共塑家的幸福。

优秀品牌的成长力与竞争力绝非建立于一朝一夕。科技的想象、生活的理想,科技是理性的、硬冷的,但生活是感性的、有温度的。百年日立,正如品牌所主张的这般,正在不断通过有温度的践行,诠释一流品牌的风姿。未来希冀初心如一,行更如一,并且日日焕新采。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