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狮门宣布与辉盛国际成立合资公司收购深圳高端长租公寓项目

2023-05-23 13:37:40 大京网 

铁狮门宣布与星狮地产集团成员辉盛国际成立合资公司,收购深润大厦的长租公寓部分。该项目位于深圳深南东路1001号。

铁狮门和辉盛国际向华润置地的附属公司收购“深润大厦”项目的长租公寓部分(面积达25,076平方米),并通过深度改造将项目打造为中高端长租公寓,总投资约为人民币7.17亿。这是铁狮门首度携手辉盛国际的投资项目。

新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双方在长租公寓领域的丰富经验,通过项目翻修和改建,打造空间优化的长租公寓,提供包括单间、一居和两居室在内不同房型的325个单元公寓。该长租公寓项目将使用辉盛国际的品牌,并由辉盛国际进行管理。项目计划于2024年第四季度完工开业。

“铁狮门和辉盛国际将发挥各自专长,在中国高速增长的城市开拓高端长租公寓业务。”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志超先生表示,“深圳作为科技和金融的中心,不断吸引新企业和人才的入驻,已经成为中国长租公寓项目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此次深润大厦的长租公寓项目开启了铁狮门与辉盛国际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双方理想的首个投资项目。”

深润大厦位于连接深圳东西部的主要交通干线深南大道的沿线,可便捷前往商业中心和香港。项目距地铁站仅数步之遥。从罗湖口岸至香港约7分钟车程,距福田CBD约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项目毗邻众多公共设施,包括餐饮、娱乐、购物中心和学校等。

除了合资公司收购的长租公寓部分,深润大厦综合体项目还将包含办公空间和商业裙楼。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