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房地产轻资产平台绿地外服正式揭牌

2023-05-25 10:57:14 中国网地产 

5月24日,上海绿地外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绿地外滩中心揭牌,这是一个专注于打造轻资产模式的房地产服务平台,构建“管理+服务+运营”的资产管理业务。据悉,在初期业务方面,绿地外服将重点聚焦助力企业资产保值增值、赋能外滩高质量发展、为绿地海珀外滩业主服务、助力提升上海城市综合服务能级四方面。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外服是绿地集团创新发展轻资产业务的重要举措之一。轻资产化是绿地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转型升级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