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推出“智慧租赁云平台” 提供租赁行业全流程综合化服务

2023-05-25 15:19: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5日消息,邮储银行于近期创新推出“智慧租赁云平台”,通过打造监管数字化、管理规范化、体验便捷化的智慧租赁监管平台,提供全流程线上化的租赁服务。

目前,该产品已在深圳试点上线。据介绍,“智慧租赁云平台”主要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规范便捷的线上租赁服务,是邮储银行依托金融科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打造的“政务+场景+科技”的智慧租赁平台。

此外,该平台重点服务租赁行业政府(G端)、企业(B端)、个人(C端)全链条客群,主要有聚焦资金监管,助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等三大特点。

下一步,邮储银行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密切关注租赁行业客户需求,持续推动智慧租赁平台迭代更新,不断实现智慧租赁等政务场景的创新,加快推广场景应用。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