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地产为南通三家公司提供合计9亿元反担保

2023-06-02 19:43: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日,新湖中宝(600208)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为满足子公司日常经营发展需要,5月30日,新湖中宝控股子公司新湖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出具《承诺函》:新湖地产将按新湖方所持南通新湖、南通启阳、南通启新的股权比例,为绿城房产向南通新湖、南通启阳、南通启新提供的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本金金额分别不超过5亿元、2亿元、2亿元。

5月11日,新湖地产与滨之屿贸易(浙江)有限公司签署《项目融资合作协议》,为上海栩复提供担保,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2.48亿元。

截至目前,新湖中宝经审批的对外担保总额为285亿元(不包含对发行美元债券提供的跨境担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7.91%;公司已签署担保合同且尚在履行中的担保金额235.78亿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