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万科置业海外委任张安志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曾任职德意志投行董事总经理

2019-03-01 11:07:37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3月1日早间,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发布董事辞任、委任新董事,以及最新董事委员会组成的名单。

  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董事宣布,自2019年2月28日起,岑信江先生因个人理由及其他事务而辞任其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

  董事会宣布,自2019年3月1日起,张安志先生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张安志,现年四十七岁,于投资银行、企业融资、投资及一般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彼于2009年至2018年在Deutsche Bank Aktiengesellschaft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彼最后出任之职位为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副主席。在此之前,彼于2004年至2009年在美林(亚太)有限公司任职,最后担任之职位为董事兼中国企业融资主管。在加入美林前,张曾在J .P .Morgan plc及香港上海滙丰银行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银行家。张安志现任腾邦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主席。

  张先生就向万科置业海外董事会提供服务而将收取固定年度薪酬港币15万元,有关薪酬乃参考市场惯例以及张安志的资历、经验与于集团的职责及责任而厘定。

  自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起,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载列如下:

  执行董事

  张旭先生(主席)

  阙东武女士(首席执行官)

  非执行董事

  陈志裕先生

  李凯彦先生

  Lily LIN女士

  独立非执行董事

  陈维曦先生

  罗芷妍女士

  张安志先生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