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 | 吴向东告别信:奉劝大家绝不要轻易离开华润

2019-03-02 14:18:06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3月2日,自媒体莫老爷莫凡独家获悉了一封,来自现任华夏幸福总裁吴向东写给他的老东家华润置地的告别信,内容情深意切,感人肺腑。 此前,2019年2月12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2月12日起,吴向东因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执行委员会成员。

  信中,吴向东提到同上次突然的、被动的离开不一样,这一次是主动的、真实的离开。 并奉劝大家绝不要轻易离开华润!

  以下为全文:

  尊敬的傅育宁董事长:

  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当华润置地最重要的新春年会再次举行的时候,我已不再是华润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感谢大会邀请,我也很希望亲身与会,同大家欢聚一堂,再睹优秀团队风采。但是,离开就是离开了,同上次突然的、被动的离开不一样,这一次是主动的、真实的离开,我认为我不应该再去捣乱了,这样也能避免自作多情之嫌。我愿意请同事帮忙念一下这封短信,连同去年12月18日我的一些讲话,纵有千言万语,我最想说的都在里面了。

  自从我可能离开的消息曝光以来,收到不少同事各种形式的慰问,令我非常感动,竟有个别已经打起行装准备和我一起去流浪。正是这种来自大家的一以贯之的信任和支持,才使我在工作中有所建树,并且经历风雨而无怨无悔!感谢大家给予我的如此慷慨和美好的回忆,它们必然构成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还将伴随我从容离开并继续前行。

  这些年偶尔会在年轻人面前伪装成人生导师并表达一个观点,婚姻最好一次,恋爱可以谈多两次,工作也可以不止一次。离开华润集团和华润置地,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因为我对你们这群优秀的人和我们所做的有意义的事,确实依依不舍。今天我要奉劝大家绝不要轻易离开华润!除非优秀的人实在太多,英雄无用武之地,或者因故变成“受气包”、工作不开心了,这时候才可以考虑离开;而如果真的要离开,热烈欢迎你们从大解放区到我领导下的新的根据地来,只要你们不嫌局面小、条件差、工资低。

  有道是“酒逢知己千杯少,有缘千里来相会”。亲爱的同事们,无论是否相识,无论远近亲疏,也无论我们彼此是否接受和认同,借此机会我正式同大家道别,我会永远珍惜我们大家在一起共同劳作、相互成就的日日夜夜、期待今后还可以常念、常见、常聚。

  谢谢大家!

  吴向东

  2019年2月18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