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国瑞置业前两月签约销售总额约37.59亿元

2019-03-06 17:25:08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3月6日,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19年2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的公告。

  公告显示,国瑞置业于2019年2月,实现签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9.57亿元,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87989平方米及签约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33608元。

  截至2019年2月28日止两个月,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37.59亿元、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15.4万平方米及签约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24407元。

  据了解,2019年2月,国瑞置业实现投资物业租赁合同签约额约为人民币33百万元,及签约出租面积约为4145平方米。该等投资物业租期从一年至七年不等。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