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尹梓奇:天竺板块未来可期

2019-03-09 17:03:56 和讯房产 

  3月9日,由和讯网联合万科天竺悦府主办的“多元·融合·聚变 见证国际化区域3.0时代”高端论坛正式举行,会上,万科北部片区阵地合伙人尹梓奇在开发企业的角度上分享了国际化实践的经验。

  他认为,主要分为三个层面:规划理念跟建造实施层面,万科的一些规划想法都是来自于先进的城市甚至先进的国家和地区;建造技术层面上,万科深耕天竺板块25年,特别了解这个区域客户痛点在哪儿;管理服务层面上,万科试第一个在全国去做物业的房企,而且万科物业常年来基本上全国排名第一,尹梓奇以催缴物业费举例到,发二维玛,直接扫码支付,同时因为业主提前支付还绑定优惠,很多管理细节都很便捷。

  对于万科为何选择在天竺板块深耕,尹梓奇表示,一方面,符合万科城市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另一方面,作为北京(楼盘)国门区,国际交往中心的代表,天竺板块有太多的条件值得开发企业深耕。

  对于天竺板块未来的发展,尹梓奇充满信心,他用“未来可期”四个字概括他的观点,他认为,“未来如果能够说北京最国际化,生活最便利的区域的话,我觉得天竺这个板块应该是首屈一指的。它不会比未来的三里屯或者长安区更差,它只会更好,因为它所有要素真的太好了。”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