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祝九胜:万科以房住不炒、政策导向等原则拿地

2019-03-26 16:46:38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3月26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8年业绩发布会上,出席的高管有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万科董事、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张旭,万科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孙嘉,万科董秘朱旭。

  现场媒体提问有关今年万科拿地计划问题,有市场关注万科今年增加土地储备非常主动,或者说为什么前两个月拿地这么的踊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解释道,我们的投资一直有自己的约束,第一、我们会有个原则,就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是普通老百姓(603883)的房子,这些土地的属性我们才去做投资。

  第二、我们是非常谨慎的,我们是按照城市圈,经济圈,按照哪个地方有就业,哪个地方有人口的导入,哪个地方的基础设施或者产业闭合的地方,去投资;还有政策机构的导向,比如说大湾区也是一个属于政策的导向,我们也会去投资,会聚焦这些经济和产业未来发展更好的地方去投资。

  第三个是投资有比例,有时很跳跃,但我们有双阀门策略。就是我们每月、每年卖多少,有多少回款的比例、有多少现金流来限制自己的投资,这是双阀门的投资。每年拉平均来看,都会在销售回款的比例上再来投资。所以任何时候万科都会持续的投资,来保持未来两到三年的开发和销售。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