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林龙安:未来大湾区将贡献20%以上业绩

2019-03-29 13:51:52 和讯房产 

  日,禹洲地产召开2018年业绩会。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主席林龙安说,禹洲在春节前后,土地市场回暖前拿了一些地,以他的角度,这些地拿得“很漂亮”,给禹洲更多的业务切入点。

  他表示,禹洲会在大湾区加大拿地力度,未来大湾区业绩会占到禹洲业绩的20%以上。而在禹洲另一个重仓区域—苏州(楼盘)未来业绩也将放量。

  根据他的预计,今年一季度拿的部分地块,到三季度就会释放业绩。根据禹洲之前的计划,今年的销售规模将达到670亿。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