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融创中国拟发行美元优先票据用于先有债务再融资

2019-04-08 15:43:05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4月8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拟发行美元优先票据公告。

  公告提出,融创拟进行美元优先定息票据的国际发售。拟以附属公司担保人按优先偿还的基准为票据提供担保,并将附属公司担保人的股份作抵押。滙丰、摩根士丹利、中信银行(601998)(国际)、兴证国际、招银国际、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工银国际及野村已获委任为有关拟发行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拟发行票据的完成取决于市场情况及投资者的兴趣。票据的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发售价及利率,将通过由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进行的入标定价程序厘定。在落实票据条款后,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融创、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人质押人将签订购买协议,据此,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将为票据的首次买方。

  拟发行票据所得款项净额拟主要用于为集团现有债务再融资。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