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城市梦想家丨世茂刘垚:因为热爱,所以很拼

2019-05-22 07:35:07 和讯房产 
城市梦想家丨世茂刘垚:因为热爱,所以很拼
  一个人只有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才能迸发出更多能量,世茂华北公司营销总监刘垚就是这样的人。

  “很拼”,这是同事对刘垚的评价,面对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他总能处理得游刃有余。一季度,世茂华北区域单盘项目成交额高达24亿元,成为当期北京(楼盘)市场TOP3。刘垚的首张成绩单非常亮眼。

  在外人看来,房地产从业人员可能是一个外表光鲜亮丽的职业,但作为当事人来讲,背后伴随的是更多的付出与拼搏,而支撑这份努力的信念就是热爱,在刘垚心里,能够进入房地产行业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面对挑战的拼搏和定力

  时光回到10年前,彼时刘垚跟房地产行业刚刚结缘。初入行业的他既兴奋又忐忑。在过去的10年里,刘垚始终坚持初心,在行业中深耕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回想当初的决定,刘垚很感慨,“

  人生最关键的节点其实是每一次选择。”刘垚是对工作对自己都严格要求的人,这体现在他的日常工作中。营销工作始终是一个破局-复盘周而复始不断突破的过程,通宵达旦的会议如手中的咖啡一样必不可少,“即便前一天会议持续至凌晨,第二天他依旧精气神儿十足。”刘垚同事讲。正是这种拼劲,让刘垚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今年2月份,世茂在北京首次推出国风系产品国风长安项目,这是一个表达文化底蕴与盛世情怀的项目,入市便受到了市场关注,开盘当天成交额超24亿元,这样的销售数据在当前市场十分少见,由此,国风长安进入当期北京市场销售TOP3。不仅如此,东北,无锡(楼盘)等多地项目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十余年的行业沉淀和勇于拼搏的性格,已经让他在面对挑战时心中有数。

  用心提升每一个细节

  外界对刘垚的评价是“精致”。这种性格特征反映在产品上,就是一种难得优势。

  “以客户生活场景痛点为基点,用心研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刘垚告诉和讯房产,世茂在产品方面不断进行调整和创新,产品设计更加回归客户需求。“情境社区”是世茂独有的产品观,在刘垚看来,世茂已经抛开传统的人居搭建模式,不再依赖于“空间、景观、建材、装修”等单一模块的累加和拼凑,将重点放在了对生活场景的研究与实践上,旨在重构和定义生活的价值。目前,世茂华北已相继落地世茂集团三条产品线,据刘垚介绍,从产品销售数据反馈看,市场的认可度很高“未来,世茂集团会持续为区域市场带来更多高品质项目,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刘垚今年的工作非常忙碌。世茂华北区域以大北京为核心深耕京津冀城市群,目前已经涵盖六省九城30多个项目,为200亿业绩指标达成做好了充分的销售货值供应工作。另外,世茂华北今年服务体系升级,推出了“幸福+计划”,全力改善全周期用户体验,从多个层面提升业主的幸福感。手握足够的“粮草”,并有产品和服务加持,刘垚正一步步按照自己的节奏突破一个个挑战,虽然很累,但他很享受。

  真诚和用心是基准

  “行业在发展,科技不断突破,挑战无处不在,学习是不变的主题。”身为85后,刘垚身上具备鲜明的创新力和高度的市场敏感度,让他能快速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

  不过,刘垚说,这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变化是绝对的,稳定是相对的。房地产行业虽然是传统行业,但因其强大的上下游行业整合能力,导致迎来的变革、挑战也是最大的。

  刘垚的挑战一方面来自于严苛的外部环境,另一方面来自于自身的工作指标。

  政策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已是有目共睹。在中央提出“房住不炒”定位之后,房地产调控力度大,周期长,较之过去是行业从粗放到精细化发展变革,整个行业的发展也更加理性化,每个地产人都面临压力。

  从公司层面讲,世茂华北区域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按计划,最近三年的增速约50%,对于刘垚来说,今年肩上扛着的是超200亿的销售指标。

  对刘垚来说,未来发展的最大挑战就是将不确定变为确定。“无论政策还是市场,都在不断变化,而作为地产行业的从业者,就是要不断去迎接新的挑战与变革,在迎接挑战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真诚和用心为基准,不断打磨和创造更多具有价值的产品与项目。”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