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有了它就有了全世界 电饭煲竟然能做这么多美食!

2019-07-16 07:35:02 中国家电网 

  电饭煲就只能煮饭吗?当然不是!它隐藏着你看不到的美食技能,拥有了电饭煲就拥有了全世界,这句话可一点都不夸张。

  比方说,用电饭煲可以做蛋糕。

做法也非常简单,如果你家中没有烤箱又想吃蛋糕,不防一试。

  做法也非常简单,如果你家中没有烤箱又想吃蛋糕,不防一试。

  1、蛋清和蛋黄分离,分别装在两个无油无水的碗里。

  2、向蛋黄中加入适量砂糖和植物油,打散,筛入面粉,再打散,缓缓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3、向蛋清中加少许砂糖和少许盐,用打蛋器打到产生细细泡沫后,再次加糖,加速并持续打,直至打发。

  4、将打发的蛋清分三到四次倒入蛋黄中,用铲子从下往上翻拌,搅匀成蛋糕糊。

  5、在电饭锅内锅体内壁涂上植物油。

  6、倒入拌好的蛋糕糊,按下煮饭键。待煮饭键跳到保温档,保温15分钟,再按煮饭键,再保温15分钟。

  心。

  除了普通的白饭,电饭煲还可以制作各种肉类,比方说红烧肉。

有了它就有了全世界 电饭煲竟然能做这么多美食!
有了它就有了全世界 电饭煲竟然能做这么多美食!

  1、电饭煲擦干确认没有水,倒入能够平铺底部的油,码好速冻饺子,不需要解冻神马的,直接摁煮饭键就好了~

  2、电饭煲跳起至保温档时,开盖,加入没过饺子大约三分之一多一点的水,盖好,继续摁煮饭键。

  3、 等再次跳起至保温档时,煎饺就ok啦。

  工作的单身人士没有太多的精力置办大量的厨房用具,一款电饭煲就能让你做出丰富的饭菜,一个人也能享有精彩的生活,顺便锻炼厨艺,增加个人生存技能。

  电饭煲虽然功能强大,不过选购起来也是要花点功夫的,几千块钱的电饭煲就一定比几百块钱的电饭煲好用吗?那也未必,跟随求真君来选购一款性价比最高的电饭煲,开启新生活。

  电饭煲选购最基础的问题就是选容量,一般情况下,3L及以下的容量一般满足2-3口的小家庭,4L的容量可以满足3-4人,5L容量一般满足5个人以上用。根据自己家庭人口选择就行。

  电饭煲的加热方式很多人就比较没那么熟悉了,电饭煲的售价一般也主要相差在这里,最普通的电饭煲采用的是底盘加热方式,通过底盘加热盘对内胆进行加热,售价便宜不过缺点是加热不均匀。立体加热方式是除了底盘加热以外,在电饭煲上部或者侧壁也可加热,这样在蒸煮米饭的过程中避免了冷凝水的产生,同时立体加热让受热更加的均匀,让米饭口感更好。第三种就是目前最为火热的IH电磁加热方式,采用电磁环形加热方式,受热面积大,加热更均匀,煮出的食物更营养口感也更好,其价格比同级别的前面两种加热方式都要高。如果让求真君推荐的话,如果预算足够,当然是购买IH电磁加热方式了,口感提升不是一点半点哦!
IH电磁加热方式
IH电磁加热方式

  电饭煲的内胆种类比较多,选的时候可千万别挑花了眼!

  瓷晶内胆:瓷晶内胆则有着比较出色的不粘性能,吃完饭后甚至基本无需洗锅,清水冲洗即可。

  黄晶蜂窝内胆:内胆有很好的导热效果,蜂窝结构增大加热面积,提高聚热效率,让热量穿过米粒内部,米饭更加可口。

  纯铁、铸铁内胆:持续加热,米饭受热更均匀,有柴火饭的味道,属于高端内胆。

  复合内胆:目前的电饭煲大多是用纳米技术的复合内胆,集高导热性,加热均匀,耐磨损、易清洁于一体;有的内胆甚至是7层复合。

  紫砂内胆:由于紫砂内富含多种多人体有益的物质,所以这种电饭煲是注重健康养生的人的首选,但能耗较高。

  现在的电饭煲功能越来越丰富,有的电饭煲菜单上已经加入了蛋糕、煲汤、制作酸奶等功能,不用自己DIY也能有专属功能键了,选购电饭煲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预算和日常使用习惯,选购最适合自己的电饭煲就可以了,一个电饭煲也能丰富填满你的胃哦!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