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揭秘电动牙刷里的“潜规则”你中招了吗?

2019-07-18 07:39:43 中国家电网 

  电动牙刷的清洁牙齿方式有着较为显著地差异,目前市售电动牙刷主要为震动声波式产品,产品工作原理是依靠震动产生频率对等的声波以及震动所产生的细微的冲击力,进而使牙膏更加充分有效的产生更多泡沫,而且还可以辅助清除牙菌斑。

买电动牙刷也要防止被套路 但是要尤其注意的是,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依然主要依靠用户正确的刷牙方式,如果震动幅度过大用力过猛,再加上可能使用方法的不当,很容易造成牙齿或牙龈受损。

  买电动牙刷也要防止被套路  但是要尤其注意的是,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依然主要依靠用户正确的刷牙方式,如果震动幅度过大用力过猛,再加上可能使用方法的不当,很容易造成牙齿或牙龈受损。

  挑选电动牙刷要注意哪些“潜规则”呢?

  1、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看包装是否正规,严密。厂家是否清晰,有没有字迹模糊的现象,一定要购买正规渠道的产品。

  2、毛刷过于太硬,很伤牙齿以及牙龈,但太软又无法做到有效振动,并且刷头磨圆率不佳也会造成牙齿的磨损,所以大家可以仔细看看牙刷的刷头是否合格。

  3、电动的次数一般都有多少次转动,每分钟。这个是牙刷的频率,挑选的时候挑选中等的就可以,过快高的频率会容易造成牙齿或牙龈受损。

  4、因为是刷牙用的会接触水,所以电动牙刷要有防水的功能。这样会很安全,也放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