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心越相映·共盈未来”:百余商业品牌齐聚嘉善越里

2019-08-18 19:02:41 和讯 

  2018年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集团商业事业部推出明星项目——嘉善越里,一时间名声大噪,获得广泛关注和期许。2019年4月,稳步经营一周年后,嘉善越里更加确认了长三角的区域象征性地标角色,这是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商业事业部先后在长三角经济圈、环京津冀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的众多重要城市的落子布局。众多品牌商户与媒体同仁在这一年来,见证着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商业事业部发展的阔步之姿。为感谢众多品牌商户与各界媒体同仁的关注与支持,日前,“心越相映·共盈未来”——2019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商业事业部品牌谢会如期举行。

嘉善越里
嘉善越里

  商业事业部高管团队、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院长汪大伟、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北京零艺术中心馆长李莫唯、广东赢商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传鲲、五八亚太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凌波、智儒投资掌门人朱逸、中商俱乐部会长卢传勇、杭州新天地集团商业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兼杭州新天地活力PARK项目总经理丛峰,百胜餐饮、costa、字里行间、浮兮、青溪上、高老九、束氏茶道、全国首家贝多树动物园、浙江首家禅射馆等商业合作品牌代表共同出席了这一场集古韵与潮流于一身的别致答谢宴。

  16日,嘉宾们分组融入嘉善越里特色商户中进行亲子沉浸体验,另外配合国际顶级艺术演出,街区艺术装置互动,水幕光影秀等,让来宾及家人们体会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答谢会。

  嘉善越里,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毗邻嘉善高铁南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一期占地面积93.6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水街南北总长约800米,由17幢苏式建筑围合而成。项目以艺术、亲子、互动为主题,集合左岸剧场、左岸美术馆、全国首家贝多树动物艺术街区、浙江首家禅射堂,网红精品民宿集群品牌特色餐饮、水幕光影秀......旨在打造长三角最文艺的家庭亲子街区。

嘉善越里
嘉善越里

  据了解,本次答谢交流旨在传递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商业事业部品牌价值理念“定义城市价值,让幸福发生”,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与幸福商业一同探索全新的商业业态,尝试多种经营合作,全面提升消费体验。席间,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商业事业部在百余名嘉宾的见证下,与百胜餐饮,字里行间,大地影院,Costa,YY sports,凯撒旅游等近20个品牌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品牌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品牌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商业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嘉善越里未来的战略升级规划,将通过嘉善越里项目的试水,根据属地文化的挖掘,也将国际艺术文化,引入其他项目如安徽舒城·公瑾堤等,真正做到将古与今的思考,东方和西方的融合以及传统和潮流的碰撞,皆玩转起来的理想效果。

  “我们有信心和实力借力全球城市商业发展经验,筑就全方位立体化商业产品线”,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