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买下一座岛!因为它满足了我作为一个男人的三种幻想!

2019-08-21 08:52:04 90度地产微信号 
作为一个80后工作狂,如果不是因为女儿可怜巴巴的再三央求,我可能又双叒叕要与这个海景之地的阔美、多元与包容擦肩而过。
买下一座岛!因为它满足了我作为一个男人的三种幻想!
    作为一个80后工作狂,如果不是因为女儿可怜巴巴的再三央求,我可能又双叒叕要与这个海景之地的阔美、多元与包容擦肩而过。

  而且,我发誓,如果不是这一次实地、深度感受,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去思考人与城市之间的关系这个宏大命题。

  毕竟,在马不停蹄紧绷绷地一年365天的创业生涯中,“跑得更快”是我唯一的KPI和动力源(600405)。我对这之外的一切没有那么迷恋、依存和关心。

  虽然我也到过不少海,但都是“走马观花”,而且也并不像我的女儿和老婆那样,她们对海景着了迷似的热爱,“三缺一”的度假日子里,她们几乎都要去一个靠海的地方度假。

  但这一次的感受,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或许,当真正慢下来全身心投入时,你才会感受到生活的真谛。说实在的,刚刚离开这个我们仨少有的共同到过的海景之地,我就开始怀恋了。

  我不知道如何准确描述这种感受,只能借用卢梭的话来形容,我觉得我的心理状态与他描述的几乎一模一样——我曾在许多迷人的地方居住过。在我居住过的所有住所之中,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像比尔湖上的圣皮埃尔岛那样,让我发自内心地感到幸福并在我心中留下了无比温存的怀恋之情。

  我爱“我们仨”共同去的这个地方什么呢?我想,它满足了我作为一个人、一个丈夫和爸爸、一个商人的三种幻想:【度假休闲】+【家庭陪伴】+【投资猎物】。

买下一座岛!因为它满足了我作为一个男人的三种幻想!
  城市与理想

  后来,我发现,原来跟我有同样想法的人有一大堆。甚至,他们在行动上比我还要前置一层、长远一些,具体动作是买一个house留住这份海景怀恋。

  我截取了其中三个人的理由:

  小A:主要还是老妈喜欢海边的环境和气候,想作为以后度假养老的地方居住,这里配套也非常棒。另外,作为投资标的具有升值潜力。

  小B:家里有老人孩子,想选择一处度假之地。第一次去,就十分喜欢那里的大海和环境。当然,我还是以度假为主,顺带着一点投资的心理。

  小C:全家老少一起短期度假,以后长住,外加一点投资心理。

  综上,他们三个人的选择几乎都融入了三种共同的因素或情感:爱的陪伴(全家度假)、升级版的生活(养老居住)、未来的安全感(投资升值)。房子只不过是实现他们理想生活的一种具象物罢了。

  而反过来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这种理想的生活恰恰是大多数人目前的生活城市里所缺失的,包括我在内。

买下一座岛!因为它满足了我作为一个男人的三种幻想!
  谁在追梦

  都是谁在追求这种理想的生活?在泰禾· 厦门(楼盘)湾做的一份客户调研问卷汇总中,我似乎发现了这类人群拥有的更多共性。

  1、人群年龄主要集中在30岁—50岁。其中,30到40岁占最大比例。也就是说,成家立业后的80后是第一主力客户。而在前十大来源地城市中,有七个城市的第一主力客户就是80后。这些人经过青春的奋斗,有一定经济基础,已有能力追求想要的生活。

  2、家庭组成多为两口以上,最多的甚至为七口之家。还有一种现象是,一个家庭购买的同时,还想着把关系不错的朋友家庭拉进来做邻居,颇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意味。

  3、人群主要分布于东北的哈尔滨(楼盘)、黑龙江、吉林,华北的北京(楼盘)、邯郸(楼盘)、河南,山东、郑州(楼盘),华东的杭州(楼盘)、上海(楼盘)、温州(楼盘),华中的武汉(楼盘),华南的广州(楼盘)、厦门、南昌(楼盘)、九江(楼盘)、龙岩,西南的成都、重庆(楼盘),西部的贵州(楼盘)、云南等地。其中,项目稀缺的海景资源基本是一致认可的要素,比如,北京42%的客户认可这一项,杭州占41%。

厦门湾客户分布图
厦门湾客户分布图

  4、很多人买房兼具投资与度假或自住心理,占比超四成。

  5、购入后,最希望得到的服务排名前三位的是:教育、医疗和康养。

  此次调研数据有一定的普适性和参考价值。因为在6274组调查问卷中,有效问卷为6256组,有效率接近100%。

  造梦人来了

  当然,上述全国8628组成交客户,以及遍布33个省市自治区的吸纳力,同时验证了泰禾【住】+【假】+【投】模式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认可并日趋成熟,甚至超越了海南(楼盘)三亚(楼盘),成为中国滨海置业的新标杆。

  另一个证明这种模式备受认可的硬核销售数据是:从2018到2019年,不到一年时间,泰禾厦门湾销售了70亿。

  泰禾是怎样帮助追梦人实现他们的理想生活的呢?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泰禾为此贡献出了多个第一次。

  第一、厦门湾作为泰禾湾系首作,实现了“泰禾+”食住行医娱全生命周期服务首次落地。有泰禾斥巨资打造的12年制北大培文学校,定制高端养疗中心、漳州(楼盘)泰禾医院,按五星级标准设计施工的高端酒店,等等;

厦门湾效果图-泰禾酒店
厦门湾效果图-泰禾酒店

  第二、20%用地规划住宅,80%用地规划配套。厦门湾规划四大核心组团(火山康养、滨海娱乐、生态田园、文化体验);

  第三、七维配套逐步兑现,内容涵盖养生、医疗、娱乐、酒店,古火山地质公园、无边际泳池、火山温泉体验中心、冲浪俱乐部、海湾市集……

厦门湾实景图-沙滩摩托
厦门湾实景图-沙滩摩托

  由于表现突出,好评如潮。泰禾· 厦门湾还因此多了好几个头衔:全国住假市场TOP1,全国文旅市场TOP5,厦漳泉市场TOP1。

  升级版的半岛梦

  不过,美梦永无止境,这并不是贪婪,而是人之本性。为此,我们应该感谢那些能够满足我们不断的升级需求的造梦者。从这个角度来说,泰禾的所为堪称完美。

  因为,这一次,他带来了升级版的湾区住假梦—万亩滨海休假大盘香山半岛墅居。香山半岛依托规稀缺的半岛地形,在厦门湾整体规划不断兑现基础之上,实现了规划价值和整体配套不断优化与升级,赋能区域发展价值,再创滨海住假生活样板。可以说是泰禾倾尽集团之力打造的巅峰之作。

  先来感受一波儿半岛的“独家稀缺的海景资源”:

  在被称作“东方夏威夷”的厦门湾南岸,香山半岛手握两手好牌—自然景观牌和生态旅游牌。拥有极佳的观海视野,270度观景面,独享三面环海的半岛生活;

厦门湾实景图-香山半岛
厦门湾实景图-香山半岛

  半岛地块还拥有国家级地质公园,其园区内的林进屿、南碇岛更是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十大海岛之一。

  林进屿为中国唯一拥有古火山口的海岛,全岛由柱状节理及其发育的墨绿色玄武岩石柱构成,目前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火山岛遗迹。南碇岛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国内罕见。该处玄武岩巨形柱状节理,可与北爱尔兰玄武岩柱组成的世界著名自然遗产“巨形堤道”相媲美。

  家旁边就是国家级滨海公园,出了门就是无限海景和细软沙滩,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配套优势,全国难寻。

厦门湾实景图-火山岛
厦门湾实景图-火山岛

  再来感受一波儿半岛升级的产品力:

  引入索菲特酒店,预期引入ClubMed、喜来登等多个星级酒店及服务配套设施;

  私人游艇码头、冲浪、高尔夫享受一应俱全。空中私境泡池,临海而居,饱览海景,悠享闲暇舒适滨海住假生活;

  海洋王(002724)国、闽南风情文化街,全国首个滨海奥莱也即将在此呈现;

厦门湾·香山半岛效果图-海洋王国
厦门湾·香山半岛效果图-海洋王国

  半岛组团实现温泉入户,含有“锶”这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已获勘测中心认证;

  针对半岛海景的亲海设计、庭院、露台、窗景生活美学打造;

  泰禾首席设计师佟雨棠原创户型,在风格打造上,汲取丹麦、瑞典等北欧精装精髓;在格局布置上,用双钥匙布局,打破墙体的束缚,为城市轻贵量身打造一个休闲放松的度假生活空间。72m²双钥匙户型,于居住属性而言,双钥匙户型能够满趍传统三代同堂“居家”方式,实现真正的住假生活;于投资属性而言,双钥匙空间可实现分租,宜住宜租,双倍收益;超大阳台设计,进深高达3m;动静分区,保障私密性;南北朝向,采光通风优良。

72 m²双钥匙户型 | 2室2厅1阳台1泡池
72 m²双钥匙户型 | 2室2厅1阳台1泡池

  当然,半岛是陆地对海洋的延伸,是探索精神、国际交流与未来体验的生活策展场。除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舒适格调,尽享岛居生活的私密与高端,居住在这里还是一种岛主的身份认同。

  香山半岛,雄踞海湾至高点,可度假,可自住,资产升值潜力大。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当一个升级版的理想生活样本摆在眼前时,泰禾· 厦门湾老业主的心又在蠢蠢欲动。

  我也开始心动了,于是在泰禾开始筹划“包下一座岛!来一场最走心的业主答谢会”之时,我这个潜在业主也在谋划一件事——入一套香山半岛,满足我作为一个男人的三种幻想。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