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2019-09-02 16:35:28 和讯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天降惊喜哪个先来!

  直到成为真正锦鲤,一不小心中了几百万大奖—一套5折房!!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京东房产联手大搜家,在8.26日以5折房促销的全新概念,引发强烈反响。

  火爆至极的人气,席卷京城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8.31的首开熙悦广场,是欢乐的海洋。活动当天,近百名客户慕名而来,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11:05,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介绍完抽奖流程及规则,四轮抽奖活动陆续进行,整个过程紧凑有序,京东房产的新老用户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5折房的活动力度在京东抽奖史上可谓空前。“大家都觉得比较幸运才能得到,本来想凑个数,做个分母。”小张也没想到,跟着活动组织方来到现场,就中了一个5折房。

  11:15,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抽取了第一个幸运大奖——“北京新房,全款低至5折”一套位于北京的5折房源。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第一个被抽中的幸运儿领奖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我中奖了?!我真的可以买一套5折房吗?我现在脑子里还是有点空白的。

  货真价实的北京房子、货真价实的5折房在网友们近10天的期待中,现场百余人共同见证了第一位幸运儿的诞生。

  据其家人介绍,本来想是最近趁着金九银十前了解一下北京楼市的市场行情,随便看看,没承想就捞到了一套5折房。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第二位5折房源中奖者显得更为理智,但是手里一达奖券也显出了对这次奖品“志在必得”之心。“希望这次中奖是真的,不会有另外符加条件,不会有额外购买要求”。

  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为己任,以诚信理念服务公众

  8月20至8月31日, 京东房产在全市范围内的“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活动震撼来袭。

  众多新房房源和热销房源均享特价。京东北京房产专营店不仅特别准备了36套限时秒杀,还可叠加领取最高19999元满减优惠券、部分房源更送超值豪礼。

“北京新房 全款低至5折”现场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京东房产北京专家店负责人、大搜家创始人沈斌先生在活动中发表了致辞,沈总在致辞中说:“让买房不难”一直大搜家践行的目标。经过两年多年的市场历练和洗礼,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为开发商的赋能能力都不断增强,今年更是从年货节开始,不停推陈出新,马不停蹄,每个月都以一个全新的活动及形象带给市场惊艳。

  将北京市场热盘、好房多维度推向市场和用户,得到了广大市购房者的认可,这次活动在保留京东房产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小程序等多种线上传播工作及玩法,准备了全线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作为京东房产和大搜家的又一大力度活动,也希望更好的开创用户购房新体验。”

  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彻底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获奖者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波接一波的奖项出炉,一次接着一次扣人心弦,全场掌声呼声层层迭起,惊喜不断。激动人心的时刻更是“high”翻全场,让每一位家人都深感不虚此行。

  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为己任,以诚信理念服务公众,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肯定。

  据介绍,在本次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在线下单519单,现场参与抽奖156人,现场成交6套。

  京东房产北京专营店连续两年获得最佳贡献奖,让用户在更加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上半年,京东房产北京专营店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为己任,以诚信理念服务公众,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肯定,也在京东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2018京东房产无界营销典范、2018京东房产最佳贡献奖、2019年上半年最佳贡献城市,一个个沉甸甸的奖牌,是用户给予的褒奖,也是对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好房难求,特价房源有限,更多详情请关注京东房产北京专营店。大搜家未来还将不断组织,推出更多更重惊喜。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