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银报告:全球亿万富豪总财富10年来首次下降

2019-11-09 10:31:16 新浪网 

  瑞银与普华永道周五联合发布的《全球亿万富翁报告》显示,由于地缘政治动荡和股市波动,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们的总财富下降3880亿美元,至8.539万亿美元,缩水幅度为4.3%,是自2008年以来首次下降。

  以美元计算,中国亿万富豪们的总财富缩水了12.8%,导致数十人失去了亿万富豪身份。不过,瑞银超高净值客户部门主管约瑟夫-斯塔德勒(Josef Stadler)表示,2018年中国仍然每2到2.5天就产生一位亿万富翁。

  美国仍然是全球亿万富豪最多的国家,截至2018年底有749位亿万富豪,较上年净新增33位。大中华区拥有436位亿万富豪,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