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佛山: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 社保缴存限制

2019-11-30 11:30:27 中新经纬 
  佛山: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 社保缴存限制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9日电 据佛山市人社局官网29日消息,佛山市人社局和佛山市住建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才住房政策的补充通知。

  佛山市人社局表示,为提高《优粤佛山卡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人才住房保障措施的精准性、实效性,着力解决好人才普遍关心的购房问题,大力吸引各类人才尤其是产业技能人才来佛山市安居乐业,培养产业人才大军,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佛山市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经市政府同意,现就完善人才住房政策补充通知如下:

  一、认定为优粤佛山卡A卡、B卡、C卡、T卡的人才,享受佛山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二、在佛山市工作、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具体操作指南另行制定。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