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不小心又破了个记录!小米电视完成全年1000万台目标

2019-12-31 07:38:12 中国家电网 
  今日上午,小米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经理蒋聪微博晒出小米销售系统截图,称小米电视已提前完成了2019年中国市场1000万台的目标。

  

一不小心又破了个记录!小米电视完成全年1000万台目标

微博地址:

  对此蒋聪表示,这是中国电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感谢参与这个千万项目的每一位用户、米粉朋友。

  据了解,目前,国内还没有任何一家电视厂商完成过电视出货量超过1000万的任务,这次小米电视已提前完成2019年中国市场1000万台目标,看来2019小米电视中国第一稳了!

  上周,雷军公开表示,一年出货1000万台,这是中国电视史上一个前所未有的纪录。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