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沈阳楼市单价破“万”元年,2020年房产投资客6不买

2019-12-31 12:08:45 和讯名家 

  2019年,是沈阳房地产市场破“万”的元年;

  经过1年的土地市场变化、品牌开发商具有市场主导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品质产品呈现在市场变化,沈阳房价过“万元”已经成为人们的普遍认知,绝大多数踌躇犹豫的购房者因为房价上涨的教训,也都陆续开始进场了。

  纵观全国的楼市过往,大家是否还记得,身边人骂北上广深房价最凶的时候,并不是现在,而是房价不到2万一平的时候。当房价上涨到3万,4万时,一很多人开始嘲讽,暗地里等待房价下跌等着看热闹。但是,当房价涨到5万6万的时候,好像骂房价,或者等着房价下跌的人少了很多,看涨声却此起彼伏,陆续的那些看空市场的人一在一次次被打脸之后反而在高位进场了。大家想过为什么吗?大家貌似都懂得了房价上涨的逻辑,读懂了大势,房产捆绑了我们的财富,这就是人性。

  沈阳的房价在2014年—2015年,可以说是一个历史低位,强大的库存导致很多房企频频降价,可是很多购房者并不买单。随着2017年沈阳楼市出现转折,快速补涨,限购政策、贷款政策趋严,2018年和2019年的成交量反而不断攀升;

  当时人们的买房心理无法接受过沈阳二环,现在四环也觉得不错;

  当年人们的买房心理无法接受破万的房价,甚至觉得7000-8000的单价都觉得贵,现在都在极力的找万元左右的高性价比项目;

  市场一直在变,房价一直在涨,购房者在一次次的看房之后被教训;

  不管怎么样,过了今天的凌晨12点,2019年就真的过去了,关于2020年买房,给投资客一些干货建议;

  一、在沈阳,如果投资,以下三类房产不建议买;

  公寓、写字间、老破小或老破大;

  公寓的问题是二手转让税费太高,评估值的16.7%;

  沈阳商业地产空置率太高,全国领先的水平,租金回报比低,写字间空置率和二手转让都比较难;

  老破小和老破大不值钱归根结底沈阳城市能级不够好,人们都在追品质住宅、追品牌开发商,所以老破小的溢价能力太弱。

  二、在沈阳,如果投资,以下三类产品不建议买;

  别墅、洋房一楼、大平层;

  切记,投资客千万不要犯的错误,房产投资不是投你的喜好,以上三类产品有共同的特点,总价高、二次装修改造成本高、受众群体少;不能因为你自己喜欢别墅、喜欢洋一就买,你要投资投的除了房子本身还有就是未来的接盘人群,未来沈阳楼市的主力需求还是刚需购房和刚改类购房,一般情况下,投资客户的建议是将目标锁定在距离主城区相对较近的板块,主流产品在70到100万的两居室,或者100—150万的三居室,投资房产讲究的是相对低的投入和相对高的涨幅回报。

  文末打个广告,二哥看楼市抖音平台即将上线,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短视频详细解读沈阳楼市、沈阳热门板块和品质楼盘,欢迎各位的关注;

  微信平台发文免责声明:

  本平台部分图文整理自网络,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二哥看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