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工商铺料好消息带动下工商铺交投将稳步上扬

2021-04-08 10:09:1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8 日,去年底工商铺落实撤辣,而近月新冠疫苗推出及憧憬通关,工商铺交投迎来「报复式反弹」。数据显示,今年首季香港工商铺整体注册量共录得1666宗,连升四季,按年更急增逾1.7倍。美联工商铺认为,在撤辣效应、新盘带动,加上预期中港稍后将恢复通关,相信后市交投仍有望稳步上升。

今年首季工商铺注册合共录得1666宗,较去年首季升约1.73倍;注册金额录199.2亿元,按年亦升1.93倍,不论注册宗数或金额,均连续第四季上升。首季注册量最多的为工厦,共录890宗,铺位录得435宗,商厦录341宗,三个分类均为连升四季。注册金额方面,首季工厦注册金额录84.8亿元,属工商铺中最多,按年增加逾1.5倍。

美联工商铺行政总裁黄汉成表示,去年底工商铺落实撤辣,加上疫苗已经正式推出,令到市场憧憬经济及百业复苏,中港有望恢复通关,内地投资者重临,而去年初的基数甚低,均令到工商铺交投按年显著上升,市场终迎来「报复式反弹」。

他续指,近期市场不断录得逾亿元的大手买卖个案,加上稍后将陆续有工商铺新盘推出应市,市场气氛明显升温,预期稍后工商铺交投将会稳步上扬。虽然该行早前预测今年全年工商铺交投可望达到5250宗,按年升约四成,但若市场交投气氛维持,不排除稍后会调高全年成交量的预测。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